( 0 )

電動攪拌機系列

品台實業提供研究室、實驗室、工廠、學校實用的電動攪拌機產品

您有物理化學等相關材料的需求嗎?您在找研究室、實驗室、工廠、學校實用的電動攪拌機嗎?成立於1989年以來的品台實業有限公司,開業三十年來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,熱忱服務顧客,我們的客戶範圍廣含研究所、大學、民營機構…等研發單位,產品項目多達數十種,像是:溫度計、比重計天平、塗料儀器、水份計、電子磅秤、電動攪拌機…等,與許多顧客均維持互信良好的合作關係。
 
推薦商品
 

品台實業電動攪拌機操作相當方便值得信賴

我們的採用特製高性能、直流無段變速馬達,使用起來安靜無噪音,能夠精確控制轉速,操作也相當方便,還可視試料情形及需要,任意調節速度,使用時還可參考轉速及扭力表,適用於化學合成、製藥、石化、保健品及食品等實驗室。啟動平穩,可有效防止樣品溢出,減少事後清潔的麻煩,讓您事半功倍。需要添購實用性與穩定度高的電動攪拌機嗎?品台實業有限公司絕對是您的首選,歡迎即刻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。